阿露露🦌

患者の運命が俺の変える

【何尚】暖冬

第一次写何尚,激情短打

写的不好,请各位神仙太太多多指导

祝两位老师常州专场演出顺利

ooc,半现实,男男可结婚,可生子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北京的冬天干冷干冷的,前一段时间又下了一场雪,还是今年北京的初雪,不下雪的北京就很冷了,下场雪就更冷了。何九华本就是个怕冷的主,这一下雪就更不愿意出门了

   

   这几天北京的天还算上是暖和,但是外面冷冻还是让人想回到室内,但是现在对于正要赶往常州的二位来说,现在就是可以稍稍偷闲的时光,尚九熙的计划原本是要在北京给何九华一个圣诞惊喜的,可谁知道又给加了两场专场。好嘛,这个惊喜只能在圣诞节给了,但是又不知道给什么惊喜

 

   这边尚九熙在想着专场和惊喜的事情,这边何九华就穿的特别单薄的从卧室里出来,看着尚九熙坐在沙发上写写画画的不知道在干嘛,再加上何九华觉得家里的暖气不够暖和,就和尚九熙坐并排抱着尚九熙


 “崽崽,你在干嘛呢,一觉醒来没看见你”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画本上的草稿,略带撒娇的语气在尚九熙的颈窝蹭着“你又在设计衣服,你也好好歇歇吧,过几天又要开专场了,你看你这几天都没睡好觉,我都有点心疼你了”


 “何九华我问你一个事,下一场专场赶上圣诞节了,你有没有想要的东西”尚九熙放下画本,一只胳膊搂着何九华的腰靠在沙发上,另一只手还趁机摸了摸何九华的手


 “这倒没有,我倒是不太记这种节日,不过到是可以想想给姑娘们什么更好的节目”何九华想想确实没有什么想要的,工作工作有了,房子再努力个几年可以和尚九熙一起付个首付,宠物的话可以养老秦家的,除了现在还没有孩子之外还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再说自己也不是单身,也没有什么了 


 “除了给姑娘们好的节目,其他就没有别的了”尚九熙感觉自己被遗忘了


 “真的没有了”何九华不知道尚九熙有点不开心了

   

    就这样何九华在不知道尚九熙为什么不开心的一天中度过了,直到常州的专场,节目进行的也很顺利,到了最后的返场部分,各个助演演员也都挨个的介绍了一遍。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圣诞节。你们是没有男朋友吗?大过节的不在家陪自己的小伙伴了吗?”尚九熙笑着看着底下的姑娘们又看了 看何九华“你们看,你们又不像我。大过节的,还要和自己家那口子来跟你们一起过节。你们这是赚了,比在某宝上面还要赚的啊。”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这样的和姑娘们闹,就有种他在闹他在笑的样子,姑娘们在底下坐着表示看着两位老师很可爱的小互动表示虽然狗粮有点撑,但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看自己喜欢的cp从小情侣走到入了结婚的殿堂,从不知名到知名再到现在的开专场,姑娘们表示某宝圣诞节活动才是浮云,看两位老师若有若无的秀恩爱才是王道。


     等散了场回到酒店,助演的师兄弟看到了何老师的眼神,很自觉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何九华拉着尚九熙的手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跟尚九熙说闭上眼睛,尚九熙看了何九华一眼,觉得他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但还是闭上了眼睛,嘴角的笑意一点都没有消减。

  

    何九华拉着尚九熙进来房间,看看尚九熙,再看看自己布置的场景,对尚九熙说睁开眼睛吧。尚九熙睁开眼睛一看,用玫瑰花瓣铺出来的一条小路,沿着玫瑰花瓣铺出的小路,看到床上还放了一束玫瑰花,尚九熙拿起玫瑰花看着何九华:“不会你给我的圣诞礼物就这吧”


  “不是,你能不能再好好看看啊,还有东西呢”何九华失笑的看着尚九熙

 

    尚九熙没办法环视了一圈看看确实没有什么了,又扒拉着玫瑰花,看着玫瑰花里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颜色,尚九熙拿出来一看,是两个放在一起的男款戒指。尚九熙看到戒指里有两个人的名字,抬头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走到尚九熙的身边,看着尚九熙:“咱俩从第一次合作到现在结婚也有五年了,我知道我这五年里有很多的不好的地方你都很包容我,我很感谢你这么包容我,我也很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不离不弃。原本是想在家里给你弄这个的,不过只能在酒店里将就将就了,你不会介意吧”

 

    尚九熙很感动的看着何九华:“我那天在那个画本上画的草稿不是衣服的啊,不是故意忽视你的,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我这几天好怕你不要我了”尚九熙手里紧攥着玫瑰花和戒指,抱住何九华,把脸埋在何九华的颈窝默默地留着眼泪

 

  “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你是我最重要的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有什么理由不爱你”何九华顺着尚九熙的背轻轻抚摸着“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个,就擅自做了决定自己设计了这一对戒指”


 “喜欢,当然喜欢了,只要是你给的我都喜欢”尚九熙带着小鼻音撒着娇从何九华的怀里出来,把带着何九华名字的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指上,看着大小刚刚好的戒指,眼圈又开始泛红


    何九华看着眼圈泛红的尚九熙,捧着尚九熙的脸,亲了亲那个满都是自己的眼睛,顺带把有尚九熙名字的戒指戴在了的手上“既然我都送你了戒指,你是不是也该送我些什么吧”

  

    尚九熙顺势用手捏了一把尚九熙的腰“咱明天还要赶路呢,等回去好不好”

   

  “我看了咱俩的车票,是明天下午的,还有时间呢”说完就亲上了尚九熙的唇,不让他再有任何的讨价还价

  

    算了,这段时间尚九熙确实辛苦了,自己当成节日礼物也不是不可以的啊


    第二天尚九熙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除了脖子以外都是何九华留下的印记,尚九熙越看越生气,自己的腰还被折腾的挺难受的,剁了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罪魁祸首的腿心里想着自己在答应何九华的要求自己就是那个!!!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