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露🦌

患者の運命が俺の変える

一条路,两个人19

-----------------------------正文----------------------------

“飞彩,要不你先住一晚上,明天早上赶最早的车走吧。你现在出去可是会走不掉的。”永梦看了看门口,再看看飞彩,转过身开始收拾行李“外面的婆婆婶婶们看见你从我这出去,你可是要被她们围起来问你的。你还不如在我这住上一晚在走,要不然晚了你还要找不到住的地方,这个地方可没有什么旅馆这类的可以让你住的地方的。”永梦站起来抓住飞彩的行李,飞彩看了看永梦,也没说什么



“那,那我自己来收拾行李。那你这有多余的房间吗?我好去收拾”飞彩拽了拽永梦的衣袖,环绕四周,看着永梦的这个房子差不多是有两个客房的样子


“有,我带你上去吧”永梦也没有管拉着自己衣袖的飞彩,拉着行李就往楼上走去,把飞彩的行李放到房间门口,转过头对他说“这个房间原本是帕拉德的,现在帕拉德不在了,也没人住了”



“帕拉德的离开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但是我不是为了你那天才玩家的力量才来找你的”飞彩从背后抱住永梦,抱住永梦的力气不是很大,永梦也没有挣脱“我来只是想求得你的原谅,我和小姬已经讲清楚了,我之前做的事情是真的混蛋,我不该那样对你”飞彩稍稍收了抱着永梦的胳膊



“飞彩,你知道吗?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在你回到小姬小姐身边后我还是爱你;我恨我自己没有保护好帕拉德。我为什么会这么没用”永梦抬手抓住飞彩的胳膊“其实在你在去到小姬小姐的身边的时候,我没有怪你,之前为什么没有说,是因为我在和自己赌气,和那个不争气的自己赌气。现在能听到你说这些,真的太好了”


“所以说,永梦,你原谅我了?”飞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转到永梦的面前,抓住永梦的手往自己的脸上放“永梦你捏捏我,让我知道这不是梦”



“你是傻了吗?捏你你不疼吗?”永梦嘴上嫌弃着,身体却诚实的捏着飞彩的脸,但是捏的不重“现在,还觉得还是梦吗?”



“不了,不是了”飞彩拉着永梦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看着永梦傻笑“真好,真的是太好了。你没有拒绝我”



“如果我在拒绝会显得我很没有人性吧。你都做到这分上了,我也该有些表示吧”永梦任由飞彩对自己的一切动作“再说了这些不只是你的错,我也有错。当你在小姬小姐身边的时候,我任性的离开了医院,没有和任何人商量。我不该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飞彩慢慢的抱住了永梦,轻抚着他的后背,又亲了亲鬓角的头发“以后这些事都不会再有了,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这可是你说的啊。”永梦把手轻轻的搭在飞彩的肩膀上“那我就再信你一次”



“我愿用我的往后余生,来换取你余生的幸福。往后余生,我定不负你”飞彩拉着永梦的手,亲了亲对方的额头

评论

热度(19)